close

 

 

今天中午帶花姐到愛生活拿完水壺後,跟花爸會合吃午餐!

通常每次外食要吃午餐,我們一定都會繞很久才找到要吃的餐廳

不過今天很快就找到目標了!

玉陶園韓式料理

434.jpg 436.jpg  

 

這間韓式料理在板橋四維路已經開了幾年了

偶爾想到要吃韓式料理就會來這家~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料實在,老闆娘服務還蠻親切的

一進門老闆娘招呼帶到位子後,馬上端來一壺茶

沒有花俏的茶壺,而是復古很有台灣味的茶壺

429.jpg  

 

茶壺裡裝的茶冰冰涼涼的,超適合今天的天氣消暑一下

花姐立馬乾了一杯

喝起來很像麥茶不過又沒很濃的麥香味,也不會太甜,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問了一下,原來這茶是用 紅茶+決明子 下去熬煮的耶!喝了這麼多次完全沒發現

而且老闆娘很貼心喔~夏天一定是冰涼的茶,冬天一定是溫熱的

427.jpg  

 

餐點也算平價喔!

426.jpg  

 

主餐來前老闆娘會先送上一盤三格式的小菜~

一看就知道超有誠意的小菜,一人一份,而且這一份是附贈的喔!

花姐對涼拌冬粉情有獨鍾,還沒拍照就快被消滅完,我跟花爸的也被她嗑掉了!

421.jpg

 

花爸點了牛肉豆腐鍋端上桌時還在滾耶!

有附一碗白飯喔!

428.jpg  

 

裡面滿滿的料,湯頭也超讚,沒有加味精喔!

因為花媽對味精嚴重過敏,所以不喜歡喝外面餐廳的湯,但是這間餐廳的湯讓我很放心!

因為花爸加了小辣,所以湯頭看起來紅紅的!

433.jpg  

 

我點了烤牛肉飯,因為好像只有這個青菜比較多一些!

牛肉味道不會太鹹,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

423.jpg  

 

牛肉飯還有附海帶湯喔!

老闆娘還給了2碗~~~

425.jpg  

 

我還加點了海鮮煎餅

超大一塊,而且煎得恰到好處,酥酥的再沾上附的沾醬,好好吃!

不過如果起鍋時可以再把油逼乾一點會更好

還好我的俐婷教練有教我怎麼做才可以吃美食不卡滿足口癒又沒負擔

431.jpg 432.jpg  

 

吃飽後再來壺懶人運動茶解膩,好滿足啊!

也因為老闆娘的熱情怕阿花吃不飽所以多給一碗飯,所以煎餅跟豆腐鍋最後還是打包回家了!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