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再賀寶芙的這群可愛家人將近快2年

每次大家出遊都沒跟到的我

這次終於讓我跟到了~是去桃園的青林農場烤肉耶!

一知道是烤肉活動,我立馬邀約我們家的烤肉達人<<花爸>>參加

說了是達人,那前置作業一定不能少

所以再出發的前一天,花爸就開始採買,醃肉,調烤肉醬汁

咱家花姐也跟在花爸身邊吃了一天

部落格1.jpg  

烤肉當天因為怕找不到地方,所以我們有提早出門

還好青林農場很好找,所以我們提早到了

在等待大家到齊的空檔,這父女倆演起來了!

部落格7.jpg 

已經80歲依然很帥氣的余伯伯也有來喔~

其實這次的活動能快速定案,都是因為余伯伯前陣子提到說

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走走了,所以我們的丸子總裁就提議來個一日遊

順便讓大家認識一下,做個情感上的交流啦~~

感謝余伯伯提出這個想法,讓我們可以有這麼愉快的回憶!

部落格6.jpg 

大家到齊後,活動就開始啦~

第一個活動是農場的工作人員教大家搗麻糬

自己搗的麻糬超好吃,剛好滿足超愛麻糬的花姐部落5.jpg  

我們這組在麻糬都還沒搗完就開始起火了

感謝兩位爐主,知道我們很餓,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把火生好了!

部落格3.jpg

我也拿出前一天花爸調好的醬汁來加配料進去

ps.從醬汁的罐子就可以知道,我真的很愛賀寶芙~~~

部落格4.jpg

前置作業大功告成,接下來就是準備豐盛的食材開烤囉~~

  趴兔在這裡-->  http://name1008.pixnet.net/blog/post/108169576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