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生了花姐以後,因為自己帶,所以我變成了一個全職媽媽

一直以來都覺得,只要把小孩帶好,衣食無憂就是最美好人生

後來因為產後肥胖,想找一個健康又安全的方式減重

也因為這動機,所以在網路上認識了我在賀寶芙的恩人~俐婷

7  

感恩有她,不只幫我在3個月減了9公斤,讓我大嬸變小姐

還帶我認識賀寶芙這個充滿愛的大環境

高跟坐姿比.jpg  

這個充滿愛的環境裡,不同於以前上班的職場

這是一個大家都充滿熱情,而且互相幫助鼓勵的環境

在這裡,我也認識了很多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充滿正面能量

4

邊玩邊工作,也透過很棒的學習來充實自己

還擁有很多超棒的夥伴,我們一起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

一步一步實現我們的夢想,因為我們相信夢想會成真

5

每次透過學習就讓自己的腦袋更升級

學習中也不忘來點娛興節目讓自己更開心

6

從前的我,只是一個生活很簡單的家庭主婦

從沒想過會有一份事業是可以讓我邊帶小孩邊工作

但是在賀寶芙這份事業裡,真的可以兩者兼顧啊!

我有時間上的自由可以陪伴花姐的成長

也因為透過幫助人們體態更苗條更健康

讓我每個月可以增加3000~3萬的額外收入

這對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來說,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1

而花姐也因為從小在這充滿愛的環境,讓她學會如何去愛別人

連生活上的飲食習慣也跟著改變,現在的她也知道要多喝水

要補充身體的營養才會長高高~

2

環境真的很重要啊~ 

3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增加額外的收入

還能夠有時間陪伴孩子的成長,歡迎你跟我聯絡喔~

點我加LINE詢問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