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心教練俐婷兒用她的關心,耐心,細心三心齊發

幫我在3個月減去9公斤體脂降9%

cats.jpg  

 

一年半前因為產後肥胖想減重的我

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讓我瘦下來而且健康又安全的方法

後來無意間在FB看到了俐婷幫她的客人減重的照片

引起我的好奇心,因為她的客人每一個都瘦得漂亮又健康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請俐婷幫我規劃減重計劃

認識俐婷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當過大嬸的呢!

 

四年前的俐婷因為生完女兒後再加上飲食跟生活作息不正確

狀態一整個呈現大嬸的模樣,有一天俐婷忍受不了自己繼續墮落

所以找上了莫莫幫她做體重控制規劃,俐婷也因為都有照著莫莫的計畫照做

所以俐婷也在3個月減去了7公斤,變身成女兒的姐姐啦!

你看看~你看看~不用動刀也可以有微整形的效果

只能說莫莫俐婷變身的太厲害啦!

 俐婷臉部照.jpg  

 

 俐婷也因為成功瘦下來後,外型換了一個人之外

也擁有一個健康的腦袋,所以幫助了更多人成功瘦下來

現在的我也開始跟著我的俐婷兒一起學習

如何幫助別人瘦得更美更健康

 我與俐婷.jpg  

  

 

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會遇到幾個對自己來說是最特別的天使

我想俐婷就是我的天使之一

她教我的不僅僅是健康瘦下來而已,她也翻轉了我的腦袋

讓我知道要有健康的身體,同時也要有一個健康的腦袋

 3388.jpg  

 

你也想要認識俐婷嗎?

歡迎點我加LINE詢問喔!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