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佶蒂初次見面是去年的8月煙波訓練的時候

那時她從台南北上新竹跟我們在車站相會

第一眼看到她,真的不敢相信她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了!

臉蛋看起來就是個娃娃臉,不過那時的她身形真的稍為圓潤了些!

佶蒂因為結婚生了三寶後在家忙著帶小孩,所以生活作息上沒辦法很規律

導致身材也跟著慢慢胖了起來,讓當時年紀很輕的她不能接受自己

不到25歲的年紀卻有著阿桑一樣的身材

也因為她決心不想繼續當黃臉婆,所以透過我認識了俐婷

幫她做健康體重管理,要讓自己回到婚前辣妹的身材

而佶蒂當時也在俐婷的協助下,在2個半月少了6.4公斤體脂肪降了5.2%

不過後來因為個人家庭因素的關係,佶蒂暫緩了體重控制這件事

佶蒂與我煙波宣傳.jpg  

暫緩體重控制的這段期間,其實佶蒂心理想著

如果有機會她很想再繼續體重管理,讓自己可以瘦到當初設定的標準身材

佶蒂也在隔了快半年的時間又再次開始了她的翻轉人生之路

而我也在這半年因為俐婷的引導下

慢慢學習如何幫助更多人得到夢想中的身材

所以佶蒂的第二次體重控制就換我協助她囉!

我與佶蒂小花.jpg  

這一次佶蒂決定一定要達標,否則不會放棄

有決心的她認真配合改變飲食習慣在加上額外的營養補充,這次在58天減了4.6公斤體脂降了4.2%

照片裡右邊的她根本就是辣媽一枚啊~~~

這天碰面時我差點認不出來是她了!!

 佶蒂與我小綠人.jpg  

這一天佶蒂專程從台南北上來跟大家相會聚餐

隔了快一年才見面的我們都好興奮喔~

我家花姐的姿勢永遠是最花俏的那ㄧ位!!

 餐廳2.jpg  

佶蒂這次北上不只是為了跟我們聚餐而已喔~

她也因為想要幫助更多人找到夢想而開始學習囉~

她也合格了我們的小綠人在網路上的培訓資格

上台領了小綠人合格證書呢!

滴加1.jpg  

 

誰說生了孩子後就該當個黃臉婆呢?

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美夢就一定會成真~~~

想要跟佶蒂一樣完成自己的夢想嗎?

可以私訊跟花媽聯絡喔~我會把我們最棒俐婷介紹給妳喔!

點我加LINE詢問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