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減重大會師的時候,當天教練們都會約一起聚餐吃飯

這一次我們約在台北車站的*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

分店.jpg

 

因為台北車站超大的,所以如果照著地址會比較難找

所以俐婷教練先到時,有跟大家說從車站的南二門出口旁的手扶梯上來

因為貳樓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所以辛苦俐婷為我們這些愛吃的人先來餐廳外排隊了!

門口.jpg  

 

生意超好的~一開店門才10點半就已經坐滿要來吃早午餐的人了!

裡面有一張超長的餐桌耶~好適合人多的聚會喔!

店內1.jpg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貳樓的早午餐

第一次是合格小綠人網路培訓課程後,丸子總裁給的獎勵

不過第一次只顧著吃,所以沒想到要拍照~

敦南跟微風兩間分店布置的風格不太一樣

店內2.jpg

 

店家很貼心的為花姐準備了兒童餐具

餐具.jpg  

 

看著菜單上的美一樣都好想點來吃喔!

菜單1.jpg

 

來貳樓一定要試試早午餐系列,每一樣都好誘人喔!

菜單3.jpg 

 

早午餐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120升級成套餐<濃湯or沙拉+手做麵包+飲料>

飲料還可以續杯喔!!!

菜單4.jpg  

 

因為咱家花姐很愛濃湯,所以我沒點生菜是點濃湯

不過,這天的濃湯今日濃湯也太稠了點吧!

感覺很像baby的副食品~~~

濃湯.jpg  

 

俐婷跟ju姐選了生菜,不過兩人選的沙拉醬不一樣

沙拉.jpg  

手做麵包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的餐點很快就上了,所以我沒吃手做麵包

手做麵包.jpg

 

餐桌上都會附上一壺檸檬水

雖然飲料可以續點,不過我們都只點了一次而已

我幫花姐點了雪碧~~~~花媽我還是喝運動茶幫我解解油膩卡實在

Ju姐點了冰紅茶,俐婷兒點了水果茶,莫莫點的是鮮奶

鮮奶是用玻璃瓶裝的耶~好可愛!!

菜單2.jpg  

 

這是Ju姐點的海軍三明治$250~份量十足,還有炸的酥脆的黃金細薯

海軍三明治.jpg

 

莫莫點的新日耳曼早餐$330~分量超多,德式圈腸底下還有一球薯泥

搭上現炸的馬鈴薯片跟法式蛋煎吐司跟蛋,有夠豐富的!!

莫莫點的餐.jpg

 

我點的貳樓漢堡塔$280~超大漢堡再加一小籃花姐愛的黃金細薯

還好有教練們的絕招擋油法寶,要不然這些全吞下肚還真不得了啊!!

漢堡塔+手.jpg

 

從漢堡的橫切面可以看到,夾層內餡有夠厚實的啦!

結果我只吃了4分之3就吞不下了,薯條就交給花姐嗑了! 

漢堡塔橫切面.jpg  

 

這是俐婷點的厚堆蟹肉三明治$350~內成夾的是微涼的蟹肉沙拉

內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厚堆啊~~一樣附上一小籃的黃金炸細薯喔!

蟹肉三明治.jpg  

咱家花姐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

這天的聚餐就在她的表演下完美結束了!

小茵茵心裡應該在OS:ㄚ哩西咧蔥蝦咪?

然後大人的OS是:還好教練們有練過,不過真的飽到滿出喉嚨來了~~~

花姐搞笑.jpg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