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花爸的生日,我們一家三口選擇低調幫花爸慶生

所以挑了一間花媽肖想很久的餐廳幫花爸慶祝

小蒙牛麻辣養生鍋~~~

說真的~花媽我完全是衝著門口這冰淇淋塔來的!!!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無影謀??

冰淇淋.jpg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的沒打電話預約,又剛好是假日

所以從12:20等到快13:30才有位子

還好裡面有等待區,冷氣吹涼涼,花姐才沒暴走啊!!

cats.jpg  

 一進門後,那ㄧ整排的冰淇淋櫃馬上吸引了我跟花姐的目光啊!

好想馬上來一枝冰棒消暑一下

那正妹店員好像有聽到我心底那小小的聲音

就在我們等了快半小時,店員走過來跟我們說,因為讓我們等的比較久

怕小朋友沒耐心會餓,所以吧台跟冰櫃的東西可以先吃喔!

1.jpg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坐到座位除了餐具以外,店員端來了醬料"芝麻醬"

其實接觸到均衡營養後,口味變得比較淡,所以醬料對我來說無感

不過讓挑嘴的花爸說還不錯,那表示應該真的還蠻正點的吧!

2014-07-13-13-38-51_photo.jpg 

 桌上放著標準的麻辣鍋使用餐具

2014-07-13-13-39-12_photo.jpg  

除了湯底,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是否需要臭豆腐跟鴨血

端來時就可以馬上吃,不用煮過喔!

2014-07-13-13-41-38_photo.jpg  

因為帶著小花,所以我們選了鴛鴦鍋

湯底都固定是麻辣湯跟養生鍋,味道還蠻濃郁的

裡面有好多我不知道名字的中藥材,不過有兩樣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冬蟲夏草跟整顆帶殼的龍眼乾

麻辣口味雖然看起來很紅,不過並不會很辣,不太吃辣的我也能接受

5.jpg  

上菜時,材料是用裝下午茶點心的架子裝來的,好特別

我想除了讓人覺得有特色之外,應該也是方便服務人員一次可以端很多盤

增加上菜快速的工作效率吧!

其實有特色的還有點菜單,不過等太久,後來顧著吃就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了!

4.jpg  

現場還有汽水跟飲料喝到飽,不過我沒喝

因為我有俐婷教練教的絕招跟運動跑跑茶

幫我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解油膩喔!

當然餐前的擋油丸也是一定要的啦! 

3.jpg  

雖然吃完前面點的菜已經可以飽到隔天了

不過重頭戲還是要來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啦~

看看花姐吃得多滿足,長這麼大,就今天吃了最多冰淇淋了啦!

2.jpg  

 

說真的,下次要吃一定要記得先電話訂位

要不然真的等超久的~還好有正妹店員跟冰淇淋撫慰我們等太久的心!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