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愛生活見到Irene時,因為交談時間沒有很長

只感覺她好溫柔,身材很好~

殊不知,這位溫柔的美魔女也是孩子王呢!

花姐好愛她~~

irene孩子王  

溫柔的美魔女在7年前可不是現在的逆齡樣喔!

年輕時的Irene會用少吃或不吃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不過她也意識到其實年記慢慢增加,相對的身體代謝也會慢慢下降

可是要她用不吃美食來維持體態,真的很難,甚至是不可能

而且Irene可是出了名的甜食控啊~

還好在2007年她遇到了莫莫~經由莫莫的協助

調整飲食狀況跟有好的生活作息,讓她在2個月減去5公斤之外

現在已經維持7年了~不只有好氣色,而且還越來越年輕啊!

體重控制前的Irene              瘦下來現在的Irene

                      Irene比對照blog  

在愛生活,Irene也是我學習的對象之一

擁有爽朗笑聲的她,跟孩子們說話永遠輕聲細語,難怪孩子們都愛她

跟著Irene在這個環境一起學習讓我覺得充滿愛的感覺~

希望我10年後也可以跟她一樣,不只凍齡,還可以逆齡!

我與淑華~馬  

 

妳(你)也想跟Irene一樣凍齡又逆齡嗎?

歡迎點我加LINE詢問

 

 

arrow
arrow

    怡君~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